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20.

和我猜的一模一样,她熟睡后,就是我的天下,我动了动自己的身子,恍然间有了几分不真实的感觉。

身体有些疲惫,不是神经的困倦,而是肉体上的提不起力气,或许是没有休息好,可我才没有心思去考虑什么注意身体之类的话,我只想着搞清楚现在的处境,有必要的话,驱散另一个纪灵。此时的条件对我十分有利,我知道她而她不知道我。虽然主要操控权在她手上,可她不知道我便无法防备,我才是胜算更大的那一方。

既然如此那便不能再留下痕迹,让她意识到我的存在,昨天已经造成了过错,不过好在那个什么记忆恢复的副作用便是记忆紊乱,勉强算逃过一劫。我想着她总是和王医生用微信联系,那我便打电话,再删掉通话记录,以免被发觉。

电话响了许多声才被接起来,风声呼啸。

我本有许多话问他,尤其想问问他和顾北辰到底是什么关系,可我的全部思绪似乎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消失了。

我不说话,他也不出声,我耐着性子听了一会儿的风声,他才开口。“纪小姐,这么晚还打电话,是有什么急事吗?”

“王医生怎么知道是我。”纪小姐,他在微信上可不是这样称呼那位纪灵的。

他几乎没有停顿的就给了答案。“有来电显示,纪小姐。”

其实对于我的问题是什么意思,我们心知肚明,可还是要先玩一下成年人的猜字游戏才能让对话进行下去。我略显浮夸的笑了两声,“我说的可不是那个东西,王医生。我说的是,你怎么知道我是哪一个纪灵。”

“纪小姐还真是心直口快。”他停顿了一会儿才给了我一个这样的回答。“因为现在太晚了,而且,你在等我先开口。”

也是,凭借这几天的观察我可以毫不客气的给那个纪灵打上一个傻白甜的标签。太过稚嫩,这些东西她想不到,所以便确定是我了。

仅凭着王医生对我们不同的称谓还有我和另一个纪灵对王医生不同的称谓来看,他必定是这个世界上对当今现状最为了解的人,或许也是唯一知情的“人”。

“我想要她消失,做唯一的纪灵。王医生愿意帮我吗?”这句话我说出来也有几分的不确定,毕竟于王医生而言,我夺得这具身体并不是他的最优解,另外的那个盛世白莲怎么看都是更好操控的,于是我只能紧张的握着手机等待他的回复。

“留下她可比留下你于我而言要好得太多,我为什么帮你?”他这句话一出,我心已经安下了一半,接下来我只要把事先准备好的说辞复述一遍,就十拿九稳了。

王医生安静了好一会儿,他沉默的越久我越平静,若是他立刻答应了我反倒要看看是哪一步出了问题,在沉默中我又加码了几个条件,虽然是口头应允但我向来言出必行,信用水平不容置疑。于是他只是要我复述了一遍原话方便他录音,就达成了协议。

“首先,你要让她知道你存在,但是又不要太明显。”他说。“你得先有和她面对面的能力,才能去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