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22.


故事很是令人动容,但与我无关,长长的平淡日记讲出了这二位苦命的爱情,但这只是个故事罢了,是苏琼与那位纪灵的故事。这一切,一、不与我相关;二、不调动我的心神,除了太过冗长的文字,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以外,于我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我就这样想着,这样平静的退出了页面,这样关掉了电脑。凌晨总比深夜更为寂静,窗外月色皎洁,映的室内都明亮了几分,已经归于沉寂的电脑,却用它的屏幕向我展示着我泪如雨下的脸庞。我惊讶的抬手,却摸到泪水冰凉,隐隐带着寒意。我没有哭,可泪水却明明白白地存在着,甚至还有许多深深的泪痕,我恐怕已经不知道哭了多久了。脑海中突然想起了两年间与苏琼争吵时出现过无数次的胸口疼痛和事后才发现的满面泪花。我以为自己是被气到了极致,身体给出的反应。可实际上,的确是身体对于争吵作出的反应,但却不是因为我的愤怒,只因为苏琼的悲伤。即便失去了爱她的灵魂,即便有了我这样恨她的灵魂,身体也依然不做半分改变吗?依然为她的每一次悲伤沮丧落泪而心痛不已吗?我有了一丝动摇,或许正如王医生曾说的那样,我是这真实世界唯一的虚假,过往与我的记忆不同,现状我又无法顺利融入,身体只围着苏琼转,顾北辰还在那边一声一声的喊着我家小明。我为什么要执意留下,似乎没有任何理由,还不如就此放弃,来得痛快又自然。双手握了又张,还是身体的真实触感将我唤了回来,我盯着双手反复的看着,即便是为了“生存”这样浅薄的理由,我也要争到底。即便是同归于尽,也好过这样平白便宜了她,况且我还有王医生这样的后盾呢,有他,我还需要担心些什么呢?唯有活着才是争夺一切的基础,我必须成为那个唯一的纪灵。在这样的房间坐了许久,身子都有些发凉,托那位纪灵的鸿福,我连一件上衣都没有穿,室内虽然算不上冷,但终究还是有些冰凉。我站起来不慌不忙地走回了卧室,窗外星光渐渐隐退,已经开始出现光亮了。天都要亮了,我该睡了,毕竟日后这身体还要接着用呢。

已经紧绷许久的精神终于得到了放松,我全身心的相信着王医生,因为有人可信,所以我才敢放松。不知道睡了多久,我猜那位纪灵在我睡眠期间应该已经发现了房间的不对劲了吧。

我没有再梦到她的视角,我做了一个很甜美的梦。我梦到我站在房间内看着室外草坪上一大一小两个人在嬉笑玩闹。我推开门喊了一声开饭了,两人同时向我奔来,模糊的轮廓在距我三步远时开始渐渐变得清晰,顾北辰一下把我搂入怀里,说着好的老婆。小娃娃则拼了命地要把他拉走,还叫嚷着爸爸不许独占妈妈。

我,笑得很开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