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26.

“你需要和她赌一把。”王医生说话时候的神情还历历在目。于是我问他,那赌一把什么呢?是为了赌到身体吗?他却说这种口头赌约最不可信,不过就是为了能顺利展开下一步的动作罢了,赌什么,用什么赌,输赢与否,这些都不重要,随安素订就好。

于是我佯装思索。“你得先说清楚,赌什么,怎么赌,我才能做决定。”答应的太过爽快恐怕会被认为是早有预谋,只能拿出谈判的气势周旋一阵。她说的具体什么我也没有用心记,毕竟就像王医生说的,她说什么我都不用在意,走个流程而已。不过她似乎说了好多个一二三,可我却记不清到底哪里有这么多一二三需要讲。她说完就直接闭上了嘴等待我的回应,而我走神有些厉害,硬是被王医生一张脸几乎贴在我脸上才吓回了神,与此同时安素似乎也在叫我的名字。

啊的一声尖叫,我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成彬丝毫不留情面,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原本严肃万分的场面瞬间气氛松弛了下来,我顺了两下胸口说不好意思有点困。成彬急急忙忙去倒了一杯水给我,还说无论如何这都是他妹妹的身子,可不能出什么问题。如果不是看到他藏不住的笑,我就信了。

赌约已定,可惜明天才能见分晓。我看了一眼手机的时间,又看了看窗外。“既然说的差不多了,那就请二位明早再来吧,我也该休息了。”

成彬看着我欲言又止,我知道他担心什么,可我又觉得他的担心没有道理。毕竟我跑路对我百害而无一利,况且我跑路就能甩掉另一个纪灵吗?显然不能。

“我不会跑路的。”我冲着成彬说道。

结果他依然还是那副紧张的样子,“我不是担心你跑,我们担心你,担心你……”仿佛难以启齿,我实在想不到什么话能让成彬都说不出来。王医生在一旁说,他怕你自杀。

如果是跑路还是一个合理的担心,那自杀我就更不明白了,玉石俱焚吗?我不会,留着身体哪怕我消失,将来也有万分之一回来的可能,但是身体没了,我必然也会消失。这点道理都想不明白吗?我又不是傻子。

如果我没有挑破我不是“那个纪灵”的话此时我一定推着成彬二位到门口,然后毫不留情的开门推出去说拜拜关门一气呵成,但显然如果是我的话与她们没有那么深的交情,我只能疯狂用语言请她们离开,这个过程仿佛一个世纪之久,当大门终于关上之后我也松了一口气。

王医生虽然没有实体,却能在我的沙发上坐出一个坑来。身体不知道连轴转了多少天,虽然精神还是清醒的,可身体已经有点撑不住了,我讨厌这种感觉,猛地甩了几下头就若无其事的走了回去,坐在了他的旁边。

“接下来还是麻烦王医生了,不过,我能不能提前知道都会发生什么呢?”

“当然可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