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27.

王医生不会隐瞒我,即便我不主动问起他,他也会讲给我听。我就是有这份自信,虽然不知从何而来。

安素果然做的和王医生所推测的一样。她的赌约简单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她说要带我看一些东西,看完之后我会自愿让位。这完全就是个主动权在我的赌局,愿不愿意全凭我自己一张嘴罢了。不过这话我几乎没有印象,她说赌约时我真的走了神,但我当时走神想的什么我也记不起来了,好像是记忆被人挖去了一块儿。幸好有王医生在一旁帮我记着,不然问题可就大了,难道要我和安素说,不好意思我刚才走神了你再说一遍吗?

那个傻纪灵对现在一切的局面都不知情,我猜她肯定还在期待着明天的治疗,期待着看一看过往的记忆,记一记小本本,再分析两笔。

安素所谓的看一些东西,就是指看过往的记忆,我只要不带入自己,那这些就只是一场电影。我负责表现出对赌约的高度在意,相信赢了赌约就能赢得身体,而王医生会同我一同进入纪灵的深层回忆,在我吸引安素注意力的同时,再次改写她的记忆。

这一次直接从深层开始扭曲,再无修正的余地。纪灵人生的前二十二年修改前后对后来的生活影响不大,不过就是为人处事的方法和心态的变化,这两年我过得很好,我相信接下来无数个两年我也可以过得很好。那些记忆并不具备不可修改的特殊必要。

身体越来越疲惫,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感觉,王医生迅速的把一些注意事项交代给我之后,就催促我回去睡觉。

或许从前自暴自弃的时候不在意过身子,但是如今大局已定,该保养的还是需要保养。我仔仔细细的把窗帘拉了个严丝合缝,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了过去。

我是很少做梦的体质,可我已经接连数天都在做梦了,虽然有的“梦”只是我当时以为是梦而已。不过这个不同,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一场梦,因为我在顾北辰的怀里醒来。

他似乎早就醒了,一直看着我傻笑,我迷迷糊糊的看向他,正撞上他的笑容,眼睛都快变成了一条缝。他吻了我的额头,说,醒啦?

我哼唧了一声,转了身子没有理他,闭上眼睛准备多躺一会儿。他也没有催,安安静静的继续任由我枕着他的胳膊,说不清过了多久,我终于清醒了过来,他还是一副笑脸,不恼也不急。“这次真醒了?”

我点了点头,下一意识手伸向了微微隆起的小腹,它鼓起的样子充实又圆润,显然不是因为我某一顿饭吃的多了撑出来的。那里有一个实实在在的小生命,我笑,顾北辰也笑,我想,那个小生命也在笑吧。

等这次彻底过去,苏琼也会退出我们的争夺,毕竟她爱我。而我,会尽快和顾北辰完婚,生一个宝宝,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不需要多幸福,一般般幸福就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