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29.

我们在这个房间内仔仔细细的看了许久,对于我的出生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我这时候才发现还有那么一个人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既不去看我的母亲,也不去看我。我努力搜寻着记忆,才在某个角落里找到似乎看到过她这样面相的照片,是我的奶奶。

奶奶在我有记忆之前就去世了,我和她几乎没有过什么交集。父亲很疼母亲,而母亲虽然躺在病床上,视线却一直往我那里飘,显然她更疼我。

我终于对这段记忆提起了兴趣,王医生却在此时抓起我离开了这个房间,我甚至没有来得及看小时候的自己一眼。

“为什么不能仔细看呢?”我嘟囔着问了一句,“还有很多想看一看的东西。”

“看过了就要都记住,你可以吗?”他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反倒是抛给了我一个问题。我想和他置一下气,于是说仰起头来和他说,我可以。

他猛地转过了身子,隐隐约约的我看到他在转过去之前,嘴角有了几分上扬。但是我没有问,我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下一扇门有些难推,他艰难的推了好几下也不见那门动弹半分,最后还是无奈的用身子撞了一下,才有了裂缝。门很厚重,我能感受到他推动时候的用力。是一个很奢华的房子,可我笃定是我从未来过的地点。有一个不明物体从我身后飞奔而入,嘎嘎的叫嚷着,扑倒了站在我面前的小团子怀里。小团子的眉眼和成彬有几分相似,身后又有人不断的走进来。我急匆匆跑了两步然后转回身来看来人的脸。那个男子显然是成彬,只是那女子我着实没有见过。“这是未来吗?”我走过这二位的幻影看向了王医生。

他摇了摇头,说这是过去。接着他走过来,抬手一指。“那个大一点的是成彬,小一点的是你。”我顺着他的指尖看过去,看到了那两个躺在地上扑腾的小孩子。小的那个还不停的嘎嘎嘎嘎的叫着,像一只小黄鸭。我看着看着就笑了出来,大点的团子慢吞吞的站了起来,抱着小团子开始上楼,一步一步都走的十分艰辛,但是小团子也没有自己下来走两步的意思。我跟在身后,弯下腰准备接住随时可能掉下来的二位,身子被另一个大一点的幻影包裹住了,是和成彬九成像的男子,理应是我的舅舅吧。

小纪灵一直到了门前都没准备松开成彬自己走路,舅舅见状替他们开了门。门内是小公主一般的装潢,粉红色的世界。这个显然是成彬家的地方,居然有一个女孩子的房间,难道是,我的房间?我的记忆中并没有这些。我抬头看向王医生,他只是点了点头,说要全都记下来。好的,全都记下来,于是我在心里默默复述着从进门起发生的一切。

王医生在这个时候又说话了,他说,要当做是自己真实经历的事情。

我仔细思索了一下如何才能把这些当做是自己经历的事情,意外的想到了那个纪灵看记忆的方式。那么就是把这些当做回忆走马灯来看就好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