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28.

我随着她一同醒来,或许比她醒的还要更早一点。她总会在某些不经意的时候向我透露出她智商的短板,我看着她面对客厅的二位懵逼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昨天已经把备用钥匙交给安素的事儿。

“表哥表嫂来的真早。”她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了下来,迫不及待的问。“昨天,出现了吗?”

安素咽下了口中含着的粥才开口。“你先去洗漱吧,一会儿慢慢说。”

显然这位纪灵对于安素的了解也不是很多,不依不饶的又磨了好一会儿才在安素威胁的眼神下走进了洗漱间。

到底是心中有事情着急,胡乱洗了两把就钻了出来,坐在位置上摆出了一个乖巧万分的姿势。

“这是一个赌约。”安素说,“我一定能保证你赢。”接着她一把抓住了纪灵的手,连我都莫名感受到了一股来自手背的温暖。“放心,你做自己就好。”

一种强烈的心安包裹住了我,明明她安慰的人并不是我,甚至是我的对手。

从吃饭收拾到坐在椅子上没有用太长的时间,一阵轻微的眩晕之后我发现我站在了一个长长的楼道里,灯光有些昏暗不明。我站在楼道的这一端,背后是墙,两侧有许多扇门。

我听见安素说,灵儿随便选一扇进去,看到什么告诉我。然后那位纪灵又问,为什么这次不再看回忆。安素没有答,我仔仔细细的听,却被一声纪小姐吓了一跳。

王医生站在了我的对面,还是那副样子,连衣着都与昨日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我偷偷的想,他可能只会变这一套衣着的幻象。

“纪小姐在想什么?”不知道为什么有他在身边我的神经总是紧张不起来,无限的放松和依赖。我抬头冲着他笑了一下。“没想什么,王医生来啦~”我的语气有了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欢愉。“靠你啦~”

他点了点头,终于收起了笑容板起了一张脸。我知道这是要开始做正事了,也严肃了起来。我本想问他安素说的话我是不是需要听什么,他却径直拉起了我的手直接走向了左手的第一扇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被带出一个趔趄。门开时阳光直射过来,适应了昏暗视线的我被晃得没有缓过神来。

这里,是一家医院,一群人围在一张床前,好不热闹,另一张床只有一个陪床在紧张的问这问那,被衬得有些凄清。王医生说,这是我出生的地方。那被团团围住的正是出生不久小小的我,旁边躺着的是我的母亲,那位安静的陪床则是我的父亲。这我怎么会记得?我冲他摊开了双手。难道你还记得自己刚出生的样子吗?我现在连自己小学时候的样子都想不起来了。

当然不记得,他没有反驳倒是顺着我的说下去了。“但是你需要记住。”

我应该问一下为什么的,可我看着他的眼睛却怎么也说不出来质疑的话,于是我说,好,我会记住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