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30.

小纪灵简直就是成彬的心头肉,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我甚至怀疑若是成彬带我长大,我肯定会变成不可一世的狂徒。毕竟有这么一个哥哥凡事都依着我,现在的我连个话都说不全,斗嘴也是斗不起来的,更何况他对我有着出乎我意料的耐心。

我看的投入,险些忘了王医生的存在,如果不是他再次冲过来一把拉住我狂奔的话。我不明白他的用意,看着他的背影我终于问了出来。为什么要跑。

他没有理我,直到拉开门站在楼道里面对面气喘吁吁的时候他才看向了我的眼睛。“没有原因。”一个奇妙的答案,可我和他对视着,平静的接受了他的答案。

“下一扇是什么样子的?”我晃晃悠悠的跟在他身后,他说他也不知道。“我只能根据你内心深处的记忆,来一一对应确认。”

我并不是很能理解他的话,但还是似懂非懂的点了头。这楼道里太多的门看着我眼花缭乱,每一扇都有不同的花样和特色。眼前的这一扇双开门通体乌黑,王医生退了一步,示意我去推开。我稍微思索了一下就冲上去慢慢推开了它,声音嘈杂不堪,吵的我头疼欲裂,满屋子的黑衣服熙熙攘攘,我一眼看到了摆在正中的水晶棺木。里边似乎躺了两个人,我正想走过去看一看,突然女孩子嘹亮的喊声想起,带着一些奶声奶气的稚嫩,喊的确是让在场所有人都潸然泪下的话语。我原本以为这已经是她声带的极限,结果在连着得到了几个否定之后,她爆发的大哭在真真正正的让我感受到了孩子哭声的威力。我迎着噪音而上,看着棺木里和我刚才看过的舅舅舅母一点都不一样的二位,安静的躺着。

成彬不高的一个人站在棺木旁不知所措,哭也不是,不哭也不是,接着画面却开始模糊,只有成彬落寞的身影格外清晰。“因为你记忆里,你了解到的全部就只有这些,其余的你并不知情。”我这才意识到这些都是记忆,那我为什么会看到那么小的时候的事情。我疑惑的看向他还没有开口,他就直接给了我一个答案。“从旁人那里了解到的,会完善你的记忆。”

所以我一定听说了这个故事,知道了这样的场面曾经存在,于是有那么一段记忆,是自己凭借听来的故事推测出的记忆。

我看着小小的纪灵虽然哭的撕心裂肺,可视线却从未从表哥身上离开,直到父亲抱着她走过了那个转角。这样的纪灵,怎么会厌恶成彬呢?这样的成彬又怎么会和我争什么家产呢?

不,人会变。

我一把抓住王医生的胳膊走出了门,楼道的灯不知道什么时候坏掉了一盏,我心里觉得不太舒服,稍微挪了挪身子走到了旁边的灯光之下。我想要数一数总共有多少扇门,多少盏灯,可是我一旦开始了,数学系统就像瘫痪了一样,连基本的计数都不明白。

于是我和王医生说,能帮我数一下吗?

王医生说,不可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