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31.

对于这片我丝毫不了解的领域,自然是唯王医生论。于是我闭上了嘴,重新打量起了这个楼道。它就像我的人生一样,每一扇门都一个人生中的大事,刚才走过的门如今已经暗了下来,只是不再发光的灯让我隐隐感到了几分不安。我看向那边,即便那是我不足三步就可踏入的地方,我却觉得幽静又遥远。越来越远,有些陷入其中,仿佛深陷泥沼不可逃脱。

王医生拍了拍我的肩膀,我骤然回神,门的确就在那里,只是因为没有灯光而显得有些昏暗罢了。我甩了甩头,跟着王医生步入了下一扇门。

这扇门我还是有些熟悉的,或许之后的许多扇门都渐渐会是我所熟悉的样子,我走上前熟练的打开了它,向王医生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来吧,进来吧。来这个我自幼生长却又在成熟后选择逃离的地方吧。门内十分寂静,我以为这是无人在家,或者大家都在睡觉,厨房突然发出了响声,不大,听得出那人的小心翼翼。在没有人的时候家里进贼了?反正我也只是个虚体,大大方方的走过去进了厨房。,小小的我正在小心翼翼的拿着果酱,一点点的涂抹在面包片上。或许这是我那个年纪唯一会做的吃的了,刚才正是黄油刀落地的声音,小小的我将它重新拿起来冲洗了好几遍才放心的再次涂抹了起来。我的人还有没柜子高,踩着小板凳摇摇欲坠,好在我的速度还勉强可以,在轰然倒塌之前完成了全部的任务。我小手端着慢慢一盘子的面包片踮着脚小心的挪动着,然后走上楼,把盘子轻轻放在地上,敲了敲面前的门,只敲了两下,就又重新将盘子端了起来,紧张的盯着门一动不动。这是成彬的房间,我虽然早已经不住在那里,但布局依然记忆犹新。门很快就开了,只是只打开了一个缝,成彬看到是纪灵才将门全部打开,放纪灵进去。只是纪灵刚进去,他就把门不客气的又锁上了。

纪灵将面包片递了上去,成彬摇摇头说不饿,我这时才注意到他红肿的眼眶。这时候的他与上一扇门所见到的他几乎没有改变,除了衣服。的确,在那之后,成彬就一直住在我家了,我还记得在他来的第一天我还因为他失了父母而担心过,结果他反手就露出了混世魔王的本性,让掉落的书本在我头上砸出来了一个大包,还利用父母的同情脱罪害我受罚,于是冤家结成再也难解。

小纪灵不依不饶的非要成彬吃下去,还反复咬字不清的说着“哥哥没有吃饭,哥哥饿,哥哥要吃饭。”的囫囵话。成彬坳不过她,只能拿过来开始干噎。纪灵盯着他直到一整个面包片都消失才露出了笑容,又急忙忙的递上了下一片。成彬接过来后用干净的那只手摸了摸她的头,都怪哥哥不小心。小纪灵摇了摇头,是灵儿自己撞到的。接着还颠颠颠的绕到了成彬身后,开始为他揉着后背。灵儿自己不小心,还害哥哥受伤。

什么?我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画面,我在走路时没站稳撞到了书柜,书籍散落一地,是成彬及时冲过来把我护在身下,虽然我的头还是不可避免的被砸到了一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