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32.

等等,如果事实是这样,那我和成彬又有什么解不开的过节吗?想必之后的一切也都是这样吧,被扭曲的记忆还真的是,严重阻碍了我的正常生活和发展呢。

我看着小纪灵和小成彬两个人甜到不行的相处模式,笑容挂上了脸。王医生不知道何时站在了我的身后,你小时候,还说过要嫁给表哥呢。我面容一僵,回身时都不敢抬头看王医生的眼睛,急忙说我们走吧,看看下一扇。

王医生显然是按照时间顺序带我看的,那么下一项是什么?或许是安素的出现?我觉得大概就是这样了,不过我童年时的愿望若是做表哥的新娘的话,讨厌安素的原因就再明显不过了。她夺走了我的新郎。我难得在这种环境下还有尽在把握的感觉,于是兴冲冲的推开了门,拉着王医生奔向餐厅,果然是安素来的那一天。

我如今只记得安素很是虚伪,夺走了父母的全部目光,而表哥还在一旁帮腔。我这顿饭吃的十分没有存在感,于是处于本能的讨厌她,一直到现在。我站在餐桌旁盯着安素看了许久,她的行为完全挑不出毛病,不过也许是因为在别人家做客,行为显得有些太拘谨了。不过也绝对不是什么心机的体现,倒是成彬,眼神都长在了安素身上,小纪灵连着踹了他好几脚才叫他勉强回神,然后不过一分钟又恢复了那个痴汉的样子。

如此看来错的确不在安素,错在成彬。否则纪灵也不会厌恶安素那么多年,要知道讨厌一个人也是很废精力的事情。安素尝试向纪灵示好,纪灵却看了一眼表哥之后难得的发了脾气。一反往常笑嘻嘻的样子,扭头哒哒哒的上了楼,或许安素还想稍作挽回,可成彬那样盯着她一动不动,她也只能安静的坐了回去。

纪灵虽然关了门,纠结了两下还是没有反锁,坐在床上直直的盯着门把手。如果你来哄我,我就原谅你抢我的新郎。而她不知道她的“新郎”已经拖住了人家。预售怎么等都等不到的纪灵,又在心里狠狠的记了安素一笔。“下次她来,我就把家里的糖都收起来,一个都不给她!”

那么下一个或许是上小学?小学没有什么特殊的记忆点啊。那或许是,初中父亲去世?能仔仔细细的看一看那个疼爱我但离去多年的父亲吗?我突然有了几分紧张,虽然在这扇门内但却完全无心这一片的剧情,转身进了洗手间对着镜子抓了两下自己的头发。

王医生站在一旁看着好笑,他又看不到你。

对于王医生能轻易看穿我内心的事情我早就接受了,于是只回了一句你不懂。能见到他,就不能有半分不得体,即便他看不到我。

可人生就是处处是惊喜,我看着熟悉的房子大门,推开后看到的却是满屋子衣着光鲜的成年人,伴随着小孩子高频刺耳的喊叫声为背景音。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