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33.

我向来厌烦小孩子的无尽吵闹之声,但是苦于王医生站在身后堵住了唯一的退路,只得硬着头皮走了进去。正巧看到躲在某位夫人身后的小女孩,与外边的欢声笑语格格不入。她觉得稀奇,于是向小娃娃走过去想仔细看看她的脸。小纪灵突然冲进来讨水喝,一转身就看到了那个小女孩。可能是骨子里对这样性格孩子的好奇,她将水杯放在一旁走了过去。“这是哪家的妹妹,怎么生的如此好看,不和我们一起玩儿吗?”她嬉笑着就要去拉小女孩的手,那孩子明显被她惊到了,愣住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我心想这个风格的话不像是我会说的,想必又是看了什么书的缘故,总是带着一股子不属于我风格的奇怪味道。大人们可能也是觉得有趣,便打趣了起来。纪灵眼睛像是长在了这个姑娘身上一样,直愣愣的,但却对答如流。我听着觉得好笑,什么仙女妹妹,不过就是图人家好看罢了。还没等大人们再多问些什么,纪灵就拉着她跑了出去,可能是有些发愣,再加上小女孩比纪灵要矮上不少,被纪灵拽着跑十分费劲,好几次险些摔倒,但是纪灵在前边跑的发疯,一面笑一面做着俗套无比的自我介绍。接着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站住转了身。那小姑娘本来就是有些发懵,加上为了跟上纪灵脚步不得不疯狂加快步频,一下子就扑在了纪灵怀里,两个人摔在了草坪上。纪灵被压得闷哼了一声,但还是反手抱住了小姑娘,还说着正好休息一会儿。

我倒是没想到我那么小的时候就这么喜欢沾花惹草,没事逗弄小女孩。每句话都说的人心花怒放,如同抹了蜜一样的甜蜜万分。我以为这边的故事就此结束,刚走了没几步,纪灵就一阵烟一样的跑了过去。我加大了步子追了上去,刚进房间就看到纪灵将卧室搞的一团糟,拿着一个水晶吊坠的链子傻笑,然后又踩了油门一样飞奔而出。我突然有些厌恶幼时活泼好动的自己,只能叹了口气又转身继续跟着。一群孩子拦住了飞奔的纪灵,大家零零散散的躺了一地,不论纪灵怎么说就是非要来一局。可惜自己的心性自己最了解,输了觉得不划算,赢了对方又不肯放。一来二去的竟然就这样开心的闹了起来,把远处草坪上的小姑娘忘了个干干净净。那小姑娘可能也是等的太久了,竟然自己寻了过来,看到在人群中撒欢的纪灵气的脸都变得通红,气鼓鼓的回到那位夫人那边就要回家。

纪灵不知道玩了多久,但是等她想起来的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她绕着草坪跑了许多圈,甚至还对着树喊了许多声。因为不知道名字,只能妹妹妹妹的叫着。最后眼见是真的找不到了,便去问起了大人们,那位夫人说是已经回家了,于是纪灵将链子交给了夫人,并且表达了希望日后多多来玩的美好愿景。

不过这个愿望,显然是没有实现的。因为我在我的朋友圈子里,可没有这样以为从小作伴长大的姐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