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36.

我瞪大了瞳孔看向他的方向,眼中含着的泪都因着震惊而不断颤抖着。我下意识回过头想看一眼身后王医生的位置,身后却是一片黑暗,环顾四周,不知道从何时起,这里变成了只有我和他的无限领域。他倚靠在床上,笑着看我,用那一贯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温柔和宠溺。

我突然哑了,连一个声音都发不出来,明明那是多么简单的两个音节。我努力的想要张嘴喊他一声,却抽筋了一样什么都做不到。他也没有着急,还是那样看着,或许又叫了一声灵儿吧。当那声爸爸从我的喉咙传出,我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甚至连站立的力气都没有。

我一下子扑倒在了床边,他急忙起来扶我,身子灵活的不像一个久病在床的人。或许此时的他就是没有病痛的他。我抬起头仔仔细细的看着他的脸,还是那样的年轻。第一声之后一切都变得简单了许多,我不断的喊着爸爸爸爸,他也不烦,一遍一遍的应着。

我扑在他怀里泣不成声,他一下一下顺着我的背什么都不说,直到我的呼吸变得平稳,他才开口问我是不是和妈妈吵架了。我退出怀抱摇了摇头,抬起头小心的看了他一眼。

爸爸,我和妈妈彻底断绝关系了。我组织了许久的语言,可惜最后还是只憋出来了这样不加任何修饰与掩盖的一句话。他只是笑了笑,说。和妈妈断绝关系的,不是小灵儿,对吗?

我突然一阵全身发凉,他的笑容隐隐多了几分狠厉在其中,我感觉有些害怕,不留痕迹的向后挪了一点。

你也是灵儿,但不是我的灵儿。他掀开被子与我一同侧坐在床沿,眼神从始至终没有挪开半分。灵儿为什么会来到这里,这个不属于你的这个世界呢?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或许是因为在修改记忆过程中为了减轻我对表哥和母亲的依赖感,我全部的依托都在父亲身上,他的每一句话都牵动着我的心神。我不敢和他说我要让你的灵儿彻底消失,而我替位居上。我只能低着头一言不发。

他看出来了什么,或者没有。他摸了摸我的头,倒是将起了许多年少时候的故事,什么我住在舅舅家不愿意离开了,什么早上起来找不到表哥嚎啕大哭。他如数家珍,我却完全没有任何印象,我以为他会说一些我和他的回忆,可是没有,他只讲了我和母亲表哥的过去。当然大部分都不在我的脑海里。他笑的很开心,像是看到了当时的画面,可这些欢乐却不属于我。

若是那个纪灵,两个人一定可以一起笑的很开心吧。我突然想到了这一点,然而没有什么意义,她必定消失。

爸爸,我出言打断了他的回忆。可是我也是纪灵,我也有独有的回忆。

他摇了摇头说,不是,你没有独有的回忆。那只是虚假的谎言,别人捏造好讲给你听的故事。而生活,是在真实之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