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39.

他将话说到这个地步,乔思琪显然无法拒绝了。于是他们一坐一站,在公交上聊了起来。聊的不过就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小话题,最近的网络热词啦,比较火的明星啦,那些动漫和歌曲,年轻人都能说得上两句的话题。聊了许久,谁也没有问对方的名字,年龄,职业,通通没有提及,似乎是早就说好的一样。

一直到乔思琪快到站,一直到她已经可以看到那个不远处的站地时,她才鼓足勇气开口问道,哥哥能把QQ号码给我记一下吗?小帅哥脾气很好,点了点头。

从公交上走下来之后她一直小心翼翼的重复着那一串数字,很好记,但是她还是害怕忘记。我感受得到她的欣喜与快乐,连念数字的声音都开始带了曲调,一串不断重复的数字愣是被唱成了曲子。

推开房门她就直奔电脑,登上QQ发出了好友申请。她本想兴奋地和纪灵分享自己的“艳遇”,在对话框输入了不少的文字之后又想到纪灵最近为学生会还有那个初中小妹妹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等这段日子过去再说也不迟。于是她默默删掉了全部的文字,放下鼠标和键盘,托着下巴盯着右下角的小图标,等待它闪烁。

乔思琪和那个帅哥倒也是缘分不浅,周末在文具店一边后退一边找东西能撞到人的概率确实不小,但是撞到公交车上给自己让座还聊了一路的人的概率却微乎其微。他还是那个温柔的笑容,乔思琪脸都要红了,连我的心都砰砰砰的跳个不停。接下来伴随着网上不断地分享着生活趣闻,越聊越投缘,线下又接连不断地偶遇,终于又在某一次路上碰面时,有了其他的进展。

“一起吃个饭吧。”帅哥虽然腼腆,却不是优柔寡断之人,直接的邀约让乔思琪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内心却是欣喜万分,开心的简直要跳起来。

吃饭的地方并不是什么大饭店,不过就是学校附近开着的那些小铺子。环境没有那么优越,但是味道不错。两个人聊得很开心,我虽不认识那个哥哥,但却能感受到单纯的快乐。

然后,乔思琪的钥匙掉到了地上,两个人同时去捡,又同时撞了头,视线交汇的瞬间,我的心脏停跳了几拍,时间依然前进着,可这二位却在桌子下呆了好一会儿,我心里一下子失去了许多东西,空的不行。乔思琪从桌子下面慢慢爬了起来,眼神里分明就是迷茫。

然后这位小帅哥说,你一直暗恋的那个男生叫什么来着?

乔思琪像一下子回了神一样,看着小帅哥的脸懵了一会,啊,他。乔思琪说着脸上便渐渐有了红晕,用着有些娇羞的语气说。顾北辰。

一字一顿的说着,就像那个纪灵无数次回味苏琼名字一样,连名字都带着甜腻的味道。可这一次,我没有了任何的感觉。我又仔细地看了一眼小帅哥,突然与我记忆中的一个人慢慢重合。

王医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