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38.

门外是我没有想到的黑暗,灯光有些遥远,以至于我拉来门的那一刹那甚至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开错了门,内外几乎没有区别。

王医生果然站在门外,他就站在门前,站的笔直,两手自然垂在了两侧。他站在黑暗里,没有挪动到有光亮的那部分。我几乎没用思考就扑进了他的怀里,原本一直惦记着的那些委屈被放大了无数倍,我根本无法诉说,一张口便是无尽的哭声。

他正如我所相信的那样安慰我,或许比我想象的做得更好。等我从他怀里撤出来的时候,他递上了纸巾,那就像是魔术一样,他抬了一下手,就凭空拿出来的纸巾。

楼道有很多不一样,两侧原本无数扇门都消失了,连带着几乎全部的灯光。我向远处的光源看过去,那里只有一扇门和一盏灯,门没有任何花纹,只是一片漆黑,仿佛一切被吸进去就再也无法出来一样。我看了一眼王医生,转身走在了他的前面,等我站在了灯光之下后才发现,这盏灯极为奇怪,他照亮的只有正下方这一小部分,王医生站在我面前,就像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幽灵,这样的他本该让人感觉到害怕,可我却没有任何压迫感。

我冲他挥了挥手,他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黑暗中伸出了无数双手猛地推了我一把,我向后倒去,黑色的门张开了巨口,将我吞噬其中。

猛烈地撞击使我瞪大了眼睛,被甩在地上的滋味并不好受。慢慢爬起来之后才发现,这里是初中教学楼的楼道,因为我刚一抬头,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顾北辰,小一号的顾北辰。他显得有些局促,在这个楼道里来回踱步,时不时地看向楼梯口。接着,那个在回忆里被称为乔思琪的女孩子出现了,她拿着一沓胸牌,正在一边走一边分类着,顾北辰做了一个加速跑的准备动作,直直的撞了上去。就在她们相撞的瞬间我竟然也感受到了左肩的猛烈疼痛。男孩子不断说着对不起,帮忙捡着散落一地的胸牌,女孩子敷衍的答着没关系,可我分明感受到了心中压抑的怒火,她埋头自己收拾着。接着男孩子将胸牌递过去,并把女孩子拉了起来,他笑的阳光温暖,女孩子的心情也好了几分,心中响起了一个声音,可惜是个弟弟。于是说了谢谢,就此别过。

这是一场顾北辰精心策划的意外,可惜没有奏效。时间和空间都转换的太快,我还未来得及从上一个场景中体味出什么,乔思琪就换了一个场景再次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公交车摇晃的很厉害,她被晃得有些站不稳,有人拍了拍她的书包,她回过头发现是一位干净的大哥哥,笑起来温柔,小妹妹你坐在这里吧。她连忙摆手说着不用了不用了,那个大哥哥一把将她摁在了座位上,“我坐了三站了,你也坐三站地,然后咱们轮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