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40.

纪灵被学生会缠的脱不开身,乔思琪不断地和“王医生”每日分享着各种信息,我感受的到那越来越强的依赖,唯一让我感到十分奇怪的,就是没有任何理由的,她就那么爱上了顾北辰,不可动摇,顾北辰像是突然之间闯入她平常生活的人,没有什么预兆,甚至连个偶遇都没有。

她与其他人在一起时又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就像是青春期少女小心翼翼藏起来的秘密,只有唯一的知己知情。可偏偏暗恋的又不是这位能读懂自己一切心思的知己,而是某个意外撞到过自己的毛头小子。在撞击的瞬间,我分明没有感受到任何爱情的滋味,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感受到她的感觉,但是明明白白的,我就是知道,乔思琪不爱顾北辰。

我不明白,可乔思琪开心的很。然后,乔思琪慢慢慢慢的,越来越厌恶纪灵。却压抑着从未表现出来,从老师那张扬的偏爱开始,到彻底的摊牌大吵,中间“王医生”也做了不少贡献,乔思琪越来越爱顾北辰,越来越恨纪灵,一切开始变得越来越没有逻辑。

然后,大家都毕业了。原本成绩不错的乔思琪却选择了工作,当然,有小帅哥陪伴。乔思琪在这段时间内的变化,巨大且让人难以相信,她越来越像一个傀儡,一切唯“王医生”论,即便她一直说自己深爱着顾北辰。不过我不敢相信的是,在这段时间内,纪灵竟然没有一次发现她的不妥,全部的精力都一心扑在了那个苏琼身上。

哦对,那位长着“王医生”脸的小帅哥说自己叫汪明,汪明身世极好又与顾家是世交,为乔思琪安排了不错的前程。不过在那之前,乔思琪彻底与父母断了联系,用她自己的话来讲,叫做人生路上必须做出的选择,显然她选择了爱情,抛弃了亲人。原本一切也算是顺风顺水,在汪明的安排下顾北辰和乔思琪也没少见面,她的倒追虽然成效不大,但也有一些小的进步。然后有那么一个消息传来,那个深受顾老先生疼爱,总是夺走应该在自己身上目光的纪灵,和顾北辰暗恋多年的苏琼,在一起了。

她原本该舒一口气,她的确在一开始舒了一口气。汪明却说,她们就这样不在意你在意的东西,她们向来会用这些方式羞辱于你。一瞬间不知道乔思琪想起来了多少在回忆滤镜下被添油加醋的往事,于是她和汪明说,自己要揭穿她们丑恶的嘴脸,揭穿她们恶心的关系。

接下来便是我知道的那部分,实名举报。当然是汪明的主意,毁掉纪灵的恩师,自然就能从根上动摇到她。显然乔思琪对他的话深信不疑,一封实名举报信直接出现在了校长室的办公桌上,中间都用到了谁乔思琪一概不知,她只负责将汪明搜集到的消息写了下来,并且用信封装好又交还了给汪明,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