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41.

我一直以为这一切恐怕就是那位乔思琪在这段故事里的全部戏份了,原来接下来的才是她的戏份。伴随着两位老师的辞职,纪灵的心态开始一天天的走向崩溃,这里应该就是计划开始的地方了。

顾北辰也许是知道了自己和苏琼再无可能,也开始对乔思琪好了不少。在这一年之内,汪明对乔思琪的控制达到了顶峰,她甚至每天吃什么都要先问过汪明才能决定。我心中的空虚则越来越强烈,十分无助,像是即将坠落悬崖,最后拉了一下悬挂的藤蔓,却发现那只是幻影一样。用尽了力气,最后也只有一场空。然后突然有那么一天,汪明带来了一个消息。顾北辰现在很需要她,只要成功,她就可以取代纪灵在顾老先生心中的地位,当然也能得到顾北辰的爱,只是过程十分痛苦。汪明说,我不逼你,你自己做出选择。

乔思琪分明没有思考,她只是机械一般的说了愿意,接着就被汪明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别墅,一家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她任人宰割,割裂所有亲人的她即便就这么失踪了也没有人在意吧。她的世界只有汪明和顾北辰了。

汪明说的很痛苦,没有一个字是虚假的。一遍一遍的洗脑,电击,重复着问着那几个问题,旧伤一次又一次的撕开,每天萦绕在耳边的都是撕心裂肺的尖叫,还有尖叫中哭泣呐喊的那三个字,顾北辰。

我看不到具体发生了什么,因为太痛了,痛得我只能在地面蜷缩成一个团,根本无暇分心去看什么细节,每一声都直接刺进了我的心里,就像是抹了毒的矛,一下一下的刺穿我的心脏,遗留下来的毒液也在不断地腐蚀着周围的软肉。我的身体像要是被撕裂了一样,即便我努力的蜷缩着,撕裂的感觉依然愈演愈烈,一切越来越逼近那个临界值,我感到了自己正在被分割,然后或许有那么一道光,或许是些旁的东西。我面前飘零着无数的碎片,每一片上,都是乔思琪的回忆与过往。汪明取了一片,小心的收了起来。

晚宴总是显得有些纸醉金迷,尤其是一群富二代的场合,即便大家都努力的展示出自己成熟的一面,也总有那么几个不懂事的捣乱。某个混蛋富二代喝多了之后泼了一杯酒到纪灵的裙子上,出于对宴席主人的尊敬纪灵并没有发作,只是要求找一个安静的房间待一会儿。

顾北辰主动请命,代纪灵寻到了一处不那么偏僻,但足够安静的房间,他很是礼貌,开完门就转身走了,纪灵完全没有用到那排练了一路的“劝退台词”。

她走进房间先是从窗口向外看了一眼,转身时汪明就站在门口,一身管家的打扮。“纪小姐。”他还未来得及说下去,纪灵就打断了他。“我自己可以,你出去吧。”

汪明仿佛没听到纪灵的话一样,念念有词的走了过来,纪灵叹了口气,向门走去。擦肩而过时,一声响指,纪灵晕倒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