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42.

眼前的画面一黑,仿佛晕倒的人是我,黑色持续了很久。再睁眼,就是在家里的房间了。安素和成彬站在我的身边,王医生则在床尾。

看来,这是结束了。

我感受得到自己灵魂的虚弱,我对这具身体仅剩的操作权限恐怕就是看听和说了,或许还有微弱的动。

“原来王医生从来就没有站在我这边过。”王医生听到这话后走了过来,安素和成彬都起身让出来我身边的位置给他。“之前也从来都不是幻象,是吧。”

他没有对我的话做出答复,只是看着我的眼睛。“那个楼道,就是你的人生。灯灭,魂灭。”他理了下我的头发。“乔思琪,即便是作为碎片,你也该消失了。”

我看着如今的局面,恐怕也根本由不得我做出选择了。我只能故作轻松地笑了笑,我若是一直强制的留下,恐怕谁也不能奈我何。

“你会慢慢丧失一切感官,然后再体味一遍自己灵魂撕裂的感觉。”他这话说的轻松,仿佛一切就像是捡起掉落在地面的东西一样简单。

到了这个地步才是真真正正的没有退路,我可不想做什么被封印在身体内的灵魂。王医生和安素都站在她那边,我没有选择。

门铃,在这个时候响了。

说实话,我住在这里许久,两年间所有访客都会选择敲门,唯有那个人来的时候,会按响门铃。

安素过去开门,接着她重新推开了卧室的门。“苏琼想和你聊一聊。”

王医生和成彬默契的交换了眼神,转身走了出去。我看着这一切突然觉得有些可笑,原来从始至终我都没有什么获胜的筹码,或许曾经有,不过是我操控纪灵身体时可以选择玉石俱焚。可能他们也是害怕这一点吧,于是他们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就失去了一切。

苏琼等他们都走出去后,轻轻地关上了门。

“叫我乔思琪吧。”我猜测她定然为了这个称谓烦恼,我一个即将消散的小碎片,想作为独立个体活那么几分钟,应该也不算过分吧,于是先发制人,给了她答案。

苏琼沉默的走到床边。“乔思琪。”她一下子坐在了床边的地毯上。“你有喜欢的人吗?”

“我以为这是一个早有答案的问题,我喜欢顾北辰啊。”我对于这个小姑娘的白痴问题有些不屑。“不然我干嘛做这些事情,闲的无聊啊。”

“你有喜欢的人吗?”她语气淡淡的,再次重复了一遍那个问题。我不由得仔细思考了一会儿,或许是没有的吧,对于顾北辰更像是一种执念,是王医生心理暗示的结果。不过,在很远很远的那段过往里,我应该是短暂的喜欢过那个叫汪明的人吧。

我实在没有什么答案,于是笑了笑,反问了她一句。“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她语气坚定万分,即便我不看她的眼睛,也能想象到其中闪烁的光芒。我原本期待着她接着说些什么赞美的词,可是她没有。

“谢谢你,让她回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