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24.

我只当这是因为太长时间的意识不清造成的幻象,没做任何反应的将头扭向了别处继续打量着。可当我再次看过去的时候,他依然站在那里,只是双手已经自然垂了下来,冲着我温柔的笑着。

“王医生?”我终于试探的喊了一下他。他摆摆手,朝我走了过来。

对于他的真实性我依然存疑,王医生只是学医又不是习武,怎么能做到如此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别人家里。他面带微笑一步步的向我走来,不知道为何我想到了走向猎物的狼,明明就是这样危险的局面,我却没有一丝一毫的防备之心,反倒是安稳的不行,甚至连退都没有退一下。我坐在原地等着他走过来,然后抬手摸了他一下。

什么都没有,果然只是个幻象。

接着幻象说话了。他说,开始了。

我看着他的眼睛,笑着说期待王医生的表现。

王医生,是双方争夺的对象,即便一切因他而起,他是变数的源头,但他也是变数唯一的突破口。可惜她们不知道王医生成为了我的军师,他已经在今天早些时候成功取得了安素的信任,了解到了她们今日的行程,正好足以填补我的记忆缺口。

我的意识已经开始变得虚弱,今日跳跃而过的一整日就已经是最好的印证。时间的流逝只会带走我,而不会带走“那个纪灵”,我必须绝地反击,毫无理由,活着不需要理由。

我向来是知道王医生擅长这些心理上的奇幻东西,然而亲眼所见又是另外的体会。王医生不在眼前,我却能实实在在的看见他。除了无法触摸,他几乎就是一个实实在在存在的实体。

“别人看得到你吗?”

“不能。”他摇了摇头,“我只影响了你的意识。放心,我会一直帮你。”

我原本还想再与王医生多做些交流,虽然也不知道具体该说些什么。敲门声在此时响了起来。我几乎没用思考就知道了门外的人是安素。我径直走过去开了门,成彬还未进门就一把搂住了我,搞得我有些发懵。求助的眼神看向了安素,她笑着拍了拍成彬的肩膀,这男人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我。“我差点就走丢了!”带着有些撒娇的语气。

我有些无奈,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结果肚子提前给了答案,它,叫了。

气氛一下子来了个扭转,不知所措的人从我变成了成彬,安素一把推开成彬冲向厨房,我急忙跟了上去。而在这一切的过程中,“王医生”就这样站在那边安静的看戏。

灌汤包热的有些烫了,我一面小心翼翼的吹着,一面观察着那二位的一举一动。她们见不到王医生,也听不到他讲话,于是王医生就在这段沉默的时间内给我大概讲了今天的行程。方便一会儿应对,如果应对不上,我只需要鹦鹉学舌一般把王医生的话复述一遍即可。

果然她们不会给我太长时间的安静,一个房间内的所有人都心怀鬼胎。

然后,成彬开口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