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37.

三年前的九月初H大开学,我只身拖着行李箱来到了H市,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

来到一个这样的城市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幸好我有个很好的朋友,恰巧住在H市,虽然她只是个在游戏里认识的朋友,在见面之前我们甚至没有视频过,只是发过照片通过电话而已,但是我们友情很深,我也很愿意相信这个隔着网络的朋友。

我站在火车站门口有些紧张,她说她要来接我,免得我一个外地人在火车站被黑心出租车骗到。我攥着行李箱的把手,婉拒了无数个问我要不要上车的司机,她还是没有出现,我总觉得催人家不太好,就只是站在门口静静地等着。

然后手机就响了,电话里的人焦急的问我在哪里,怎么到处都找不到。我说我就站在出站口外不远,她思索了一会儿,问我面前有什么风景。我一一报出,她沉默了,而后叫我站好别动,她很快就来。

不一会儿那个只在照片里见过的网友就站在了我的面前,她比照片更好看,这可不是商业互吹,毕竟谁能想到她给我发的可是证件照呢。

简单的打了招呼之后她就把我的行李箱放上了后备箱,又绕到车旁为我打开了后座的车门,我道了声谢就上车了。

刚刚见面有些不知所措,虽然是网络上无话不谈的好友,可我坐在后边竟是一句也说不出来。

“一会儿我先带你去吃饭,然后给你在学校附近找个酒店,明天是开学报道第一天,现在学校不能住。”她专心的开车,从后视镜看了眼后排扣手的我。

“嗯,好,谢谢小七。”

“这不都叫我小七了,就别那么拘谨了,自家人来的。”她空出一只手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里翻腾了几下,拿出来一瓶水,向后递给了我。“一路渴了吧,先喝点水。”

“好。”我抬手接过那瓶矿泉水。“谢谢小七。”

“都说了不用拘谨啦,对啦,我跟你讲哦,我刚才跑错出站口了,那两个出站口对的马路都不一样,我说怎么半天都找不到你呢。”说着她还自己笑了笑。“你说你也不给我打个电话,幸亏我给你打了,不然还不知道你要在风里等多久,冷不冷啊?”

“不冷不冷,我怕你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

“野哥,这不是您风格啊。”她又从后视镜看了我一眼“野哥不是该直接打电话质问我怎么还不到的嘛。”

我被她这话逗得笑成筛子,回驳了一句我哪有那么狠厉。

“得了吧暴躁老姐,见到苍云都敢上去怼两下,你跟我讲你不暴躁?”她在前面笑开了花。“暖暖环游大唐都能让你玩儿成大唐仇杀队,你跟我讲你不暴躁?真不知道你这样干嘛选个和尚,出家人慈悲为怀懂不懂。”

“诶你个穆七沐过分了啊。”

我们两个你一言我一语,车上的气氛终于活络了起来,到地方的时候我们已经完全找到了网上的感觉,笑的合不拢嘴。

“这家店虽然离H大不近,但一直是我的心头好,我和我媳妇儿总来这儿吃,都熟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走在了前头。“今天带你饱一饱口福。”

娴熟的点了菜之后,她把菜单递给了我,让我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其实恕我直言,她点的那些我们都不一定吃的完,于是我只要了一杯可乐。

接着又闲扯了一会儿,菜就上来了。我看着盘大如盆的菜码,一脸懵逼。真的吃不完。

“小七,你点多了。”我装作冷静的陈述。

“怕什么,主要是为了让你尝味道。”她又扫视了一下桌面。“况且吃不完可以打包。”

我听这话就放心了许多,浪费总归是可耻的。

心里没什么可担心的事情,也就开始大快朵颐。

“野哥,酒店我最多给你送到门口。”她喝下去一口果汁。“我可是有家室的人。”

“行了小七,我一个母胎solo你就别跟我秀了。”我无情的给了她一个白眼。“不能坐的副驾驶也是这个原因吧。”

“真聪明,我家宝贝心思敏感,我当然需要格外小心”她提起她家的那位,眉眼都是掩饰不住的笑意。“今天来接你我可都是申请过特批的。”

“真是难为你这头自由的野驴了。”我毫不留情面的吐槽了她。

她还是嘻嘻的笑着。“我现在可不是野驴,我是家驴。”

我一口菜差点没咽下去,对恋爱中的人的脑回路啧啧称奇。

“对了,明天我要送我宝贝上学,恐怕野哥只能自己去了。”她托着下巴一副我有对象我了不起的样子看着我,让我十分恼火。

“我多大个人了,H大还驾驭不了?”

第二天,我就为自己的flag付出了代价。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