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13.


有一个属于我的声音在脑海中盘旋,可我又十分肯定,那不是我自己说出的话。所见的内容越来越离谱,甚至出现了我为了让苏琼加入学生会而对她死缠烂打的画面。

我怎么会为了苏琼而出神,又怎么会在本子上写她的名字,看着发呆呢。这未免是一个太过不真实的梦境,难道是有什么额外的寓意在?刻意用与现实完全相反的剧情,来告诉我这是一个梦吗?在心里默默的把这些记下,希望醒来之时不要忘却,仔仔细细与王医生交流一下这种情况。

一切在苏琼面红耳赤的将什么报表塞给我的时候消失了,又是黑漆漆的一片,又是时断时续的声音。接着再次归于平静,我睁眼时,居然是趴在床上,窗帘没有拉,窗外的霓虹灯光闪烁,我迷迷糊糊的起身,揉了揉眼睛,仔细观察四周时才发现这是在我的家里。

可我完全没有如何回家的记忆。这是另外的一个梦吗?又是能操控自己的梦?是我分不清梦与现实了吗?是长时间昏迷的后遗症吗?我想到了那些曾听说过的鉴别梦境的方法,于是狠狠的拧了自己一把。痛的很,我又小心翼翼的揉着刚被拧的发红的地方,走出了卧室。

不可能的,怎么会是现实?可如果说是梦境的话,又未免太过真实,连我每一处物品的摆放都一模一样,那些按照我习惯排列的物件还是记忆中的模样。可倘若这个不是梦的话,那上一个,和苏琼的那个,是梦吗?我真的同她睡在了一起,又真的差点掐死了她?

想的有些头脑发昏,胡乱团了下头发,意外碰到了后脑的一个大包,疼的我一下子缩回了手。这又是什么?被人打了?如果说是被人打晕拖回家里,那回家这段记忆的消失就完全说得清了。可打晕我又抓我回来做什么?

书房的门似乎没有关严,内有灯光。我挪回卧室一把抽出床下的棒球棍,小心翼翼的走到书房门口,举着棒球棍一把推开了门。

屋里什么人都没有,桌子上还摆着乱七八糟的纸笔,还有一部手机。我依然不敢放松,把每一处能藏人的地方都核实了个遍,然后才将书房门反锁,走过去仔细看了下书桌上的东西。

手机不是我的手机,屏保是苏琼的照片,显然是偷拍,而且这个人拍照技术也有待商榷。我一把拿起它,咔哒一声,我的指纹,打开了这个手机。我惊得几乎就要把它摔下去,如果能离谱到这种程度的话,肯定是梦了,虽然我的确会疼,但没有其他合理的解释了。

现在不过是晚上八点,谈及梦境,我第一个能想到的人就是王医生了。不论是梦境还是现实,打给他肯定没错。于是我打开电话簿,却发现只有寥寥几人,其中我翻来覆去看了许久,硬是没有找到王医生的电话,最后还是凭借记忆试探的输入了几位号码,一个叫小明同学的号码蹦了出来,此时我才突然想到顾北辰似乎是一直叫王医生小明的。

于是毫不犹豫的拨了过去,电话刚一接起我遍开门见山。

“王医生,怎么区分梦境和现实?”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