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44.

梦境夹杂着现实,我的意识里时间已经过去了太久,久到我已经记不清她唇的滋味。香香软软的,我不自觉地轻咬了两下,她一下子笑了出声,我呆呆地不知道这是怎么了,面前的日几乎直不起腰,然后她点了点自己的唇说,“怎么,想要把它咬掉吗?”

我看着她,也笑了出来。站起来搂住她的腰一把将她拽进了怀里,她小小的一只被我裹的严严实实。脑袋上的包突然疼了一下,虽然不是很疼,但足以让我一下子意识到某些被我忽略掉的事情。

她今天依然穿着高领的衣服,脖子被紧紧地裹住。“乔思琪”的那一个梦恐怕就是现实,我慢慢退出了怀抱。伸手要去拉她的领子,她急忙退了一步,捂住了脖子。

“给我看看。”我也没有立刻走上前强硬着要看,只是站在了原地平静的看着她。她盯着我的眼睛想要从其中找到一些放弃的想法,稍微僵持了一会儿,却谁也没有败下阵来。我知道她的固执就是我,这件事必然是与我有关,也必然是我的错。我只能叹了一口气,“我有记忆,我只是想看看。”看一看那个痕迹到底有多重,猜测一下当时能有多疼。“信我。”半祈求半陈述的话终于动摇了她的坚定。

于是她抬起手极为缓慢的拉下了领子,我快步走过去,她急忙就又要将手放下,我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脖子上的那深深地痕迹分明说明这是动了杀人心思才会下的重手,可即便如此她第一想到的也是相信我,不让我知道这些事情罢了。

只是因为怕我愧疚难过。

当所有的记忆都回归脑海之后,我再也不能用“我从前一定待她很好。”来解释她几乎没有底线的包容和宠溺,我做的并没有那么好。可她等了这么久,难道我要用什么我配不上她的理由再推走她吗?那她的等待不就彻底失去了意义。

我轻轻地摸了摸那紫色的痕迹,她的声音应该有所变化的,可我却没有听出来任何不同。即便是回忆里我最后一次听到她声音也不是很久之前的事情,所以我没有理由会发现不了她声音的不妥。

那便只有一个解释了。

“琼儿不要刻意的去控制自己的嗓音。”人对自己的嗓音感知其实和其他人听起来并不一样,我根本无法想象她在这背后练习了多少次,如今又是怎样的调动着自己的精力就为了表明我做的那些对她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会很累的。”

她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雾气,我盯着目不转睛。“不要隐藏自己的负面情绪。”我顿了顿。“我们可是爱人啊。”

她身体轻轻地松下了一点,虽然变化不大,但是能让我明显的感受到。

她说,好。带着一点点哑哑的声音。我帮她把衣领轻轻地卷了下来,并嘱咐如果疼一定要说。或许这个疼痛是在可以忍耐的范围内,她并没有给我任何反馈。直到快要卷好时那衣领开始越来越紧,我卷的时候蹭到了淤青,她才十分微弱的吸了一小口气。

苏琼,我拿你怎么办才好。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