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43.

“别给我什么来自胜者的安慰。”我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我从未让步,只是输了而已。不过……”我扭过头看向她,“我两年间做的那些事情,竟然都不足以让你失望。”

她摇了摇头,“我失望过很多次。有许多次我都想一把拉过你,大声质问。”但也只有最开始的那段时间而已。“但看到你的脸,我总是做不出那种事情。”

我本以为她是来炫耀胜利的,结果只是来和我闲聊的。很多琐碎的小事情,就像是当初汪明和乔思琪聊的那些一样。不过她更善于交流,更让人感觉到舒服。不记得聊了多久,我们的笑声连安素都悄悄的推开门看了一眼才放心。一直到最后,天已经黑透了,即便是漆黑的天空,但城市从来不眠,窗外的灯光隐隐让室内有着几分光亮,可这一切,也越来越昏暗。最后是彻底的漆黑,我请求苏琼帮我开一下灯,可依然是那么的漆黑。或许是她根本就没有开灯吧,但是我更愿意相信是我已经在慢慢丧失看见的能力了。

“难怪,所有人都喜欢你。”在并不漫长的交流之后,我以这句话作为了对话的结束。我虽然已经没有了什么力气,但是这句话和她说的时候依然是努力维持出了平常的样子。心里不知道纠结了多久,仔细思考了多少遍,最后还是放弃了和王医生聊一聊的想法,我怕真相太残忍让我无法接受,又怕有什么难言之隐让我带着遗憾离去。不如就这样,什么都不知道,只有自己的猜测。我宁愿相信汪明就是来害我的,一切都是一场阴谋,我甚至不是阴谋的主角,只是棋子罢了。

我叫了一声苏琼的名字,心脏的突然变化提醒着纪灵的归期。我抬起了右手,张开手掌等待着她握紧我。手中的温热刚传来,我就再次陷入了梦境。

如果,我从未遇到过汪明。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人生轨迹上慢慢的前行着。我虽然自称是乔思琪,可我根本不是她,我只有那么短短的一点点,甚至不足以写出一篇完整故事的回忆罢了。

关于她的部分到此终结,我想,她或许在消失之后到了那个属于她的人生吧。

我一个人在书房发呆回想的时间或许太久了,可当我回神时,面前的杯依然冒着腾腾的热气,苏琼站在桌子那一面,目不转睛的看着我。

“琼儿。”我抬起手,起身准备向她走过去。她匆忙的小跑过来一把将我按回了椅子上,握住了我的手。她直直的看着我,然后慢慢抵住了我的额头。

“我好想你。”她说。我没有开口,只是闭着眼睛细细体味着这一切,偷偷睁开眼时看到了她克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抽出手,又向后退了一点。她瞪大了眼睛看着我,那里边是什么情绪?悲伤?疑惑?还是些别的什么?

我没有细细的看,我只是抬起手覆上了她的脸,仰起头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