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21.

王医生的指导其实并不细致,我却听的很是仔细,可毕竟是我并不熟悉的领域,最多也只能大概猜到整个安排是先让纪灵意识到我的存在,然后通过她让安素对我有所防备。王医生的话来说,这就是为安素准备的陷阱,她越想留住那个纪灵就越会稳住我的存在,王医生则会在这个时候做些事情,来让我成为不可动摇的唯一灵魂。其实无论怎么看我都不该就这样相信他,而且他几乎没有帮我的理由,即便我给出了许多的条件。难道复活一个有心机的情敌来跟自己没事儿斗着玩儿吗?但很是奇怪,也说不上来是因为什么原因,我就是对他无条件的信任,我坚定不移的的相信着他的每一句话。或许是出于对自己能力的信任,也或许是出于什么别的原因。而我把这一切都归结于我向来的准则,用人不疑。

只是做,又不能做的明显的事情。我一时间竟然想不到什么合适的。目光在客厅飘来飘去,最终定在了游戏房紧闭的房门上,突然间想起了纪灵今天险些精神崩溃时留在游戏室的那件衣服,那衣服湿透了,又沾了许多地上的灰,况且打扫卫生这种事情怎么想都不像是一个有恶意的“第二人格”会做出来的吧。

我花了好一阵子的功夫才将衣服洗好晾起来又将游戏房的地擦了又擦,一切做完之后似乎到了休息的时候,可我就是不想睡觉,虽然十分相信有王医生做后盾的自己必然成为最终的赢家,可我还是贪图这每一分每一秒操控身体的时间,更何况是在这样一个我从未来过,处处是惊喜的房间呢。

电脑不知道闲置了多少年,对于它能否顺利打开这种简单的问题我都抱着怀疑的态度,机箱上贴着一张便利贴,上边写着一串数字与字母混合的编码,是最近贴上去的,纸条的颜色十分鲜艳。我走过去打开了主机,风扇转动的声音如发动机轰鸣般震耳,我几乎以为它就要这样爆炸了,幸亏只是响了那么一小会儿,慢慢声音就小了下去,电脑开启自启动的项目只有一个名叫“steam”的软件,我看着登陆页面保留的用户名,在密码那里输入了机箱上贴着的那串编码。

稍微等了一会儿,果然登陆成功。

对于这个画面我有些陌生,或许小的时候是喜欢过游戏的吧,但慢慢的就不喜欢了,具体是因为什么我也记不清了,只是慢慢的它就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我尝试着摸索了一会儿,意外点进了个人主页。先是被昵称恶心了一下,接着又被满屏的留言震惊了,这些留言全都是来自一个人的,和这个账户是情侣名,而我毫不怀疑那个人就是苏琼,当然这个从骚包的名字就能够看得出来,只有那个纪灵能想的出来,不过说服苏琼也一起用倒是需要费些精力了。

我大概滑动了一下进度条,发现留言的总量有些让人震惊,若是看起来定然很废时间。我抬头看了一眼窗外的夜色,没关系,夜,还长着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