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xxj文笔,本命宇少😍

那位白莲你站住(当我成了虐文女主)

137.

真实,之上吗?

“凭什么呢?”凭什么连我最信任最依赖的你都要说这种话,凭什么要说我是虚假的,又凭什么说我的回忆我的过往,只是故事呢?我想我的眼神一定充满了失望与悲伤吧,可沉默的对视并没有持续太久,他轻轻笑了一声,就那样起身站在了床边。

他蹲在我面前,抬头仰视着我,抬起手轻轻地摸了一下我的脸颊。我下意识的靠了过去,他却在此时将手收了回去,离开了温热手掌的脸颊突然感到了几分冰凉,我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他就抓起了我的手。

“灵儿,你记得舅父舅母去世的那天吗?”我刚想否认,却突然想起自己刚刚看到过的景象。黑色衣服的人们,安静的水晶棺材和哭泣不止的孩童。于是我轻微的点了点头,记得的。

然后他又问,你会难过吗?回忆起来的时候,会痛吗?

莫说回忆起来的时候,即便是我亲眼所见的时候,我都不觉得心痛。那只是故事罢了,一段不那么美好的故事。我和他们的全部缘分就是我那么认真的去记忆这段故事而已,可是我却说谎了,我点了头,又挤出了几滴泪。我怕我说我不会难过,他又会不留情面的说去那些刺痛我的话,一遍一遍的提醒我,我不该存在。

“你也觉得应该难过对吗?可是你却不感觉难过。为什么呢?”他实在是太年轻了,所有疾病带来的虚弱此时全都消失不见,他就是那个健康又年轻的他。只是过分年轻了,他笑的温柔无害,我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他,我甚至无法反驳于他。

“那叔叔带你看些东西吧。”或许是他起身时候扬起了太多的灰尘,或许是他拉动我时伤到了我的胳膊,又或许是,叔叔二字,刺痛了我。我哭泣的声音变得无法克制,身体在抖动。

您是我的父亲啊,不是我的叔叔,更不是一个陌生人。

“为什么她可以做你的女儿,我就不可以?”我没有看他,我甚至没有在等待他的答案。“为什么我不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我哪里不如她!”我站起来的很快,也很猛。我努力的保持着身体的平衡,甩开他想要扶住我的手。

“我的灵儿,从不会做你做的那些事情。”空气凝固了好一会儿,他才在叹了一口气之后给我答复。“或许我曾经是你的父亲,可如今,不再是了。”他还要拉起我去看些什么东西,我拼命的甩动着,呐喊者,或许还有哭泣着。我蹲在那里捂住耳朵呐喊一个人崩溃,他蹲下来抱住了我,突然一切都消失了,包括那个怀抱。

我再抬头时,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漆黑中一扇发光的门独自闪耀着。我知道那扇门背后有王医生在等我,他可以给我一个拥抱,我可以在他的怀里哭泣着说着我的经历,他一定会给我安慰,就像他从前一直做得那样。

评论

热度(4)